已发表篇目整理

谢谢。

寶路:

【绘希】るてしキスキしてる

——人生也不过就如同列车,彼此也只是正好在同一站上车,却不在同一个目的地而已。

【绘希】るてしキスキしてる后续:那时景色

——意未动,身先至,至今为止,我才相信竟然是一句情话。

【绘希】るてしキスキしてる 番外 重置

——当在千里之外听见那个人越洋而来的声音,这个事实就会浮出水面;当每一笔落在明信片上塞进邮筒落入信箱,这个事实就会濡湿眼睑。现在还不能回去,现在还不能相见。


【绘希】情感测量

——人,尤其是优秀的人,要正视自己全力以赴的事情是一个错误,是十分困难的,甚至比死还困难。

【绘希】情感测量番外 那年夏天

——岁月啊,并不会为谁停留。

【海鸟】情感测量 番外 斗文

——什么是宁静呢,就是清澈,见底,看到这么一双眼睛注视着你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,你在她的心中已经消失了,连丝毫的痕迹都不留下。

【绘希】情感测量 最终番外

——漫漫长街,我在依靠想象去回忆逝去的你。

在靠想象去喜欢你。


【绘希】镜头

——我讨厌的这种像恋爱一样的感觉,似乎在恋情尚未到来之际就已经出现了。


【绘希】landing番外

——因为一个臆想中的美丽画面,就把自己照着对方的意思改造得面目全非,被遗弃了之后,甚至都找不到自己可以去的地方。

【绘希】landing番外2

——由于天气的不稳定,在傍晚仍然有着零星的阵雨,这个时候的泳池,正是避开人群、独享泳池的最佳时机。


 【绘希】搬迁

——“因为呐……连咱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话,这份感情……”她安静地笑起来,“不就真的有点可怜了吗?”

【希妮】搬迁后续

——“妮可亲,”她说道。“咱是河。”

到枯竭之前。

永不终止。

【绘希】搬迁后续2(大结局)

——没有幸运,就去创造幸运。

【绘希】搬迁 平行世界另一结局 未来

——列车在乌黑得突兀的铁轨上缓缓开出,驶向无法猜测却也无法回首的冰冷又带着薄雾的黎明。



【绘希】换

——我不知道我们这个小圈子里究竟有多少人得到了幸福,是不是也还喜欢着对方,在社会的洪流里,自顾已经不暇,能时常见面说说烦恼就已不易,何况感情。

【海鸟】换 番外

——然而情绪是无法处理的,也是无法逐年消减到平淡,这些没有结果的过往,越是没有得到就越是随年岁变得稠密,到最后像满筐倒不掉的废纸篓一样,从峰顶崩塌。

【绘希】换 番外

——人的一生间,在不对的时间里,总会遇见对的人,如果不愿意承受年轻的恶果,那么就只好错过。

【绘希】换 番外2

——细水长流到了何种样境界,才会如此隐忍;她是何种样人,才会忍受得了这么长久的一名不文;有过这样的人在身边,怎么还能接受得了太冲动太粗糙的“我爱你”。

【绘希】换 番外3

——当你真正地幸福起来的时候,很多的事情,反而会不再那么介怀。


【点文-绘希】忘れないために

——然而岁月渐长之下,果然证明了还是绘里有先见之明:一度热爱过的流行和摇滚都留在了记忆欢腾的某个时分,而悠长的日常里,穿梭生活的街头巷尾,洗涤人心般的钢琴曲才是最为耐听。


【点文-海鸟】私だけのひそかな Love marginal

——再见。我的海未酱。再见面的话,小鸟希望,我们都找到了可以栖身的幸福吧。


【绘希】无题

——但愿我们能够一如岁月未到来时的纯真。无论在此在彼,我都,永远地爱着你。

【点文-绘希】无题 2

——我不知道这中间,有几分是我笃信的科学,又有几分是运气般的爱情,但是,有一件事是无法抹杀的,就是永远不要放弃希望,只要你伸出手,爱和阳光就会拥抱你。


【绘希海鸟妮姬】西木野出版社轶事1-4

【绘希海鸟妮姬】西木野出版社轶事5-7

【绘希海鸟妮姬】西木野出版社轶事8-9

【绘希海鸟妮姬】西木野出版社轶事10

【绘希海鸟妮姬】西木野出版社轶事11

【绘希海鸟妮姬】西木野出版社轶事12大结局

【绘希】西木野出版社 番外 写手本业

【海鸟】西木野出版社 番外 猫捉老鼠

——宽敞的广场上,一行又一行驻足的飞鸟降落又起飞,两个身影渐渐模糊。街道上亮起了各色的牌匾和灯饰,街灯一盏接一盏渐次亮起,行人三三两两地走进街内,餐厅也响起了热闹的人声。

经过了播种,沉埋,耕耘,守候,这是一年中等待收获的季节。温柔的夜幕降临了。
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一)初见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二)夕照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三)星夜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四)夜斗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五)破晓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六)家主(上)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七)家主(下)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八)暗涌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九)信号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十)挫锋(上)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十)挫锋(下)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十一)护短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番外 我们之间(上)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番外 我们之间(下)

【黑道奸商笨警察】(番外)并线


【绘希】原因

——个人的意志在时间长河里,没有任何意义。  

即便如此,我仍然给予你杀死我的利刃,把最温柔的一面迎向你。
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 1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 2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  3结局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 番外 心声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 番外 倾听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 贺年篇 甜

【绘希】假如你听见 番外 大不了

——这个隐忍的、内敛的、总是和善地笑着的女孩。到底是花了多大的勇气,才开始敢伸出手来接受,来开始自己的小小奢求。 

又花了多少时间去说服自己其实并不应该去奢求啊。


【绘希】光

——我一直走在夜里,我看见了光。


【海鸟】无声

——那句话就像诅咒一样,变成了这个房间里的幽灵,好像只要等海未打开门,就会看到她亏待了的、愧对了的美丽又温柔的恋人坐在那里,用湿润的瞳孔看着她。

【海鸟】门匙

——我把在记忆里最后遗落的门匙,带着恋爱的余温和灵魂,一同交给你。

【海鸟】门匙(结局)

——“我会,一直在这里。”

“等着你。”
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1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2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3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4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5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 6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 7

【绘希】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 番外


【内森】不可控(上)

——千千万万个不可以。然而却不能停止。

【内森】不可控(下)

——不可以关注的,再也移不开视线。不可以在乎的,早就住进了心里。不可以拥抱的,舍弃不了那点体温。不可以爱的,还是肆无忌惮地爱了。

【内森】不可控 番外 exclusivity 补档

——她不擅长把内心剖白出来供别人阅读。不擅长交朋结友;她习惯于压抑感情,反射弧很长。就像当初说不会喜欢上的时候已经移不开目光;说了放弃之后,才感觉到疼痛;分手后,才意识到自己想去承诺。 


【绘希】虚像

——或者一切清晰后,我就会从这份感情里毕业,又或者,时间会帮我得到一个结果。


【海鸟】a place called you

——来自败军的千里遥迢的战灰黄沙,跟一路上的冰冷的疼痛的记忆,夹着点温柔的风,包裹住了小屋女主人单薄的双肩。


【海鸟】夏日纪事

——蓝色的伞面和她纯白的制服衬衫那么地相衬,她站得挺拔又俊秀,白色的球鞋和格子短裙简简单单地,几笔就可以勾勒出来。

【海鸟】夏日纪事(续)

——她还是站得很笔直,白色的球鞋和短裙,干净平整得一丝皱褶也没有的衬衫,隔着有点远的距离,好像还是一年前站在十字路口等待的那时。

【海鸟】夏日纪事 再续

——往后数十年,我的发丝也会渐渐染白,那时或者会和小鸟更加相似了一点。


【内森】不眠人

【内森】不眠人 续

【内森】不眠人 番外 应激性爱情

【内森】不眠人番外 应激性爱情 下

——内田回想起过去自己总在深沉的感情前左右摇摆,又想起近三十年来公式化而又疏落于人的人生。她一直被动地接受着这份炽热的爱,却从未踏出自己的这一步。


【绘希】云

——笨蛋就是笨蛋,优等生就是优等生,努力就是一根不够长的竹竿,既过不了河,又让人不甘心。 


【海鸟】同位的星辰

——“谢谢你始终和我,留在同一边。”


【海鸟】于荆棘之中

——人生的烦恼就如同这铲也铲不完的夏天的野草,我们都行走在荆棘之中呀。 但,总有努力的人,有守望的人,有来来往往的人,就会有许多的精彩的故事。我们也正是为了演绎和传递这种温暖,才要不断地努力奋斗着啊。

【绘希】当雪落之时 番外 度夏

——希知道它的由来,在等待融雪的一个月来,绘里跟她说过另一个关于历险的小故事,比他们经历的少了几分惊心动魄,却也充满波折。


【绘希】精选

——直到你忽然回头,好似我的低语能够穿越诵声,穿越人墙,也穿越信仰。

我看到你眼睛里摇曳不定的烛光。


【内森】单向幻想型恋爱(全)

——他们一同藏身黑暗,即使捂着眼睛,感染过的高温和湿度都在,她早已无法全身而退了。


【绘希】浮沫

——她终生都会爱着希,而她无法想象希的生命中会失去这些年轻的父母亲脸上流露的幸福。


【全员】三界  CH1

【全员】三界   CH2

【全员】三界  CH3

【全员】三界 CH4

【全员】三界 CH5

【全员】三界 CH6


【绘希】LLX巫师 卜梦

【绘希】巫师XLL  甜蜜家园


【绘希】生存法则

——那个人在自己的记忆里已经很遥远了,那些印象都像点燃在床边的烟,只有在极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被觉察。

【海鸟】生存法则 (续)

——噢,小鸟就是喜欢看他们一边否定又一边频频回首的样子。她喜欢矛盾的一切,犹如喜欢自己。


【海鸟】月亮船

——就好像小鸟这么一去了,连个航标都吝于留下,这么大的一片海,她当然会害怕。但那些欢愉都是真的,实实在在,连带来的痛感和以后长久的空白都是。

【绘希】梦镜

——这么多年了,她所期待的我并没有闪闪发光。在独身一人前行的日子里,我不过是随波逐流,变成了普通得不再普通的一块砖,一粒石。


【绘希】故事

——“你什么时候才会放过我。”“像你说的永远那么远之后。”


【内森】少女与薄荷糖

——我后来了解到了生活的意义——我们遇见与相恋,我们也离散或团聚。但这些并不为最后走向一个幸福或者悲伤结局。


【绘希】撩过的妹都是要还的

——她的发香,她身上的温度,她软软的腔调,她的一切,都是绚濑绘里永远无法不喜欢的,也无法不原谅。


【绘希】生而不为人

——人活着,总要有些目标,比活着更重要。


【BIBIX希】处刑

——因为明白才会退缩,却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令人害怕的未来已经到来了,自己却没有侥幸逃生的解脱。


【妮姬】寄望

——我想,那一刻起,我心里的小人一定远远地扔开了那柄权杖。


【绘希】心如荒野 1

【绘希】心如荒野 2

【绘希】心如荒野 3

【绘希】心如荒野 4

【绘希】心如荒野 5

——她的目光无法躲避地和绘里碰撞,直到他们交接的地方从眼神变成呼吸,变成温柔的唇齿,变成灵魂与灵魂,心脏与心脏。 


【绘希】柠檬

——左前方的办公桌上忽然多了一面小镜子,她看见了她的秘密恋人把手指轻轻按在了嘴角上。


【海姬】望星

——忽然,悄无声息的,蓝色的激光再次映亮了她的侧脸。她上挑的眼睛转过来,对上的是海未那灿然生光的金色眸子。


【海鸟】入迷 (全)

——就好似连老天都在讽刺不被爱的人,到哪里都无处安放。


  378
评论
热度(37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cadent° | Powered by LOFTER